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中数智(北京)数据科技产业研究院隶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电子商务协会,是国家工商总局和国家发改委信息中心共建共管单位。是一家专注于数据科学和AI人工智能等领域研究与应用开发的机构。

  研究院由一支拥有多年实践经验和学术背景的数据科学、人工智能等领域专家组成,致力于为企业、政府机构、高校等提供高质量的数据解决方案和支持服务,促进数字化转型和产业智能升级。中数智数据科技产业研究院涵盖的专业领域包括数据分析与挖掘、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大数据应用、云计算和物联网、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等。研究院经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实践应用,逐步形成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推进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研究和技术应用。


关于我们
扫一扫,关注我们最新消息扫一扫,关注我们最新消息
联系我们
010-57736966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联系人:董先生

手机:18903668366

邮件:dong6966@163.com

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潞苑南大街甲560号B区

底部导航
中数智数据科技产业研究院由一支拥有多年实践经验和学术背景的数据科学、人工智能等领域专家组成,致力于为企业、政府机构、高校等提供高质量的数据解决方案和支持服务,促进数字化转型和产业智能升级。